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仁济杯2023

2023年12月23日

返回
时间 中午12时30分
地点 香港沙田马场

仁济医院董事局早前(12月23 日)假沙田马场举行第25届「仁济杯」,多名嘉宾及好友到场支持。活动适逢於在圣诞节前夕举行,大会特别赠送圣诞节饰物予每位嘉宾,嘉宾们纷纷响应主题,将饰物配戴於身上,增加节日气氛!立法会议员陈恒镔BBS 太平绅士、立法会议员陈颖欣小姐、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太平绅士、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MH太平绅士、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区家盛太平绅士及艺人马德钟、黎诺懿、何广沛与一众中年好声音成员亦出席支持,热闹非常。

 

董事局孙蔡吐媚主席表示:「仁济服务不断扩展,由2023年年初的102个服务单位,现已增至110个,让我们可以为更多市民服务。仁济得以成功,除了要多谢历届主席及总理的贡献外,亦要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让仁济为香港的慈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日焦点是第7场「仁济杯」,由第2班马竞逐2,000米赛事。赛事经过连番激战,最后由仁济医院顾问局王忠秣名誉主席之千金王贤敏的爱驹、由骑师田泰安策骑之「安骋」夺魁,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太平绅士、董事局主席孙蔡吐媚女士及顾问局主席赵曾学韫教授, 荣誉博士BBS太平绅士颁发「仁济杯」予胜出马主、练马师及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