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社会服务

仁济护养院

NH2

成立年份: 1998年

 

服务简介:

仁济护养院位於荃湾仁济街18号「仁济医院综合服务大楼」四至八楼,共提供316个宿位。本院致力为体弱院友提供跨专业及适切的全人照顾,服务内容包括:住宿照顾、膳食及起居生活照顾服务、定时的基本医疗和护理、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营养谘询、辅导服务、社交活动、洗衣及院车服务。

 

服务对象:

年满六十五岁或以上,服务对象为未能居於家中而需要医疗、护理、康复及起居个人照顾的长者,这些长者因健康状况恶化以致护理安老院未能提供适当的照顾,但暂没需要入住疗养院以接受更深入的医疗及护理服务。申请人需经安老服务统一评估机制评定为需要护养服务及愿意和适应群体生活的长者。

 

NH3

服务设施:

本院位於一座综合服务大楼的四至八楼。院内设有客饭厅、寝室、护士室、隔离室、诊症室、药房、物理治疗室、职业治疗室、怀缅治疗室、小组活动室、厨房、洗衣房、写字楼及院车等。

 

仁济护养院

电话 : 2409 2888
传真 : 2409 5888
地址 : 荃湾仁济街18号仁济医院综合服务大楼4至8楼 
电邮 : nh@ych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