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慈善基金

「仁濟緊急援助基金」向佐敦華豐大廈的火災災民提供援助

Fire

 

油麻地佐敦道華豐大廈於4月10日發生三級大火,釀成多人死傷,仁濟醫院非常關注受影響人士的苦况,特別是貧困的弱勢社群,火災使他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本院的「仁濟緊急援助基金」在火災發生後,即時派員為無家可歸的受災者登記援助申請,並發放超市現金券,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另外,「仁濟緊急援助基金」會向每名住院的傷者提供醫療援助5千元,並向遇難者家庭提供殮葬援助2萬元。

 

援助申請表格按此下載,有需要人士可致電8100 7711。

 

如你希望支持「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的援助工作,請即捐款。捐款不會扣除行政開支,全數用於香港的慈善工作,使到有需要的人能直接得到幫助。

 

銀行存款:

  • 「匯豐銀行」580-118800-002 (戶口名稱:Yan Chai Hospital YEAR Fund)
  • 「中國銀行(香港)」031-375-0-002766-8 (戶口名稱:Yan Chai Hospital YEAR Fund)

 

劃線支票:

  • 抬頭寫「仁濟醫院」或「Yan Chai Hospital」,支票郵寄至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C座10樓慈善基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