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服務

仁濟醫院院屬學校聯合畢業典禮2022/2023

2023年07月06日

返回
地點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主禮嘉賓 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專業發展及培訓)沈穗美女士

2023年7月6日,仁濟醫院院屬中小學假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2022-2023年度聯合畢業典禮,大會邀得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專業發展及培訓)沈穗美女士親臨主禮及致訓詞。沈穗美主任鼓勵畢業生在仁濟醫院積極推動德育及公民教育的薰陶下發揮品德風範和公民責任。隨著教育局推動中、小學STEAM教育發展,畢業生應緊貼創科發展,抓緊創科高速發展的機遇,朝向夢想啟航,為國家、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畢業生在踏入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代表努力和成長,在父母和學校悉心的培育下完成六年的學習生涯,在未來的學習將放眼更大的世界、更大的機會,畢業生應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有承擔、有夢想的學習者,為國家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畢業典禮上,大會除了頒發畢業證書外,還頒發最傑出學生獎、仁濟學生卓越表現獎及文憑試優異成績表現獎,以表揚在學術及非學術方面獲得優良成績的學生。2022年度中學文憑試中,仁濟院屬學校學生考獲5*級或以上成績達53人,而獲得優異成績表現獎(4個核心科目加2個選修科目(數學延伸部分亦計算在內,考獲30分或以上)的學生共4人,成績令人鼓舞。在非公開考試如創科、文化、體育、藝術等各方面,各院屬學校的學生亦有卓越表現,屢獲全港、甚至國際賽事榮譽獎項,成績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