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動預告及新聞概覽

仁濟醫院董事局戊戌年新春酒會

2018年3月2日

返回
地點 荃灣悅來酒店3樓咖啡廳

「仁濟醫院董事局戊戌年新春酒會」於今天假荃灣悅來酒店舉行,仁濟醫院董事局及顧問局一眾成員與約200多名嘉賓聚首一堂,共慶新春。出席的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太平紳士、保安局禁毒處助理秘書長(禁毒)6華珮妍女士、懲教署助理署長(人力資源)彭仁偉先生、懲教署助理署長(更生事務)伍秀慧女士及一眾地區政府官員、社會賢達、區議員、社團領袖、地區人士及傳媒朋友等,場面熱鬧。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嚴徐玉珊女士致辭時表示,今年是仁濟50周年紀念,至今已舉辦多項大型慶祝、宣傳及籌款活動,如印製紀念郵票、製作金禧特刊及舉行金禧巡迴展覽等。去年6月舉行的「慶祝回歸祖國20周年暨仁濟50金禧嘉年華」,亦得到不少地區友好及工商機構的大力支持,吸引逾15,000人次入場。同年9月更榮幸邀請到中國國家跳水隊來港作跳水匯演,並吸引約1,700名觀眾入場欣賞。此外,剛於今年1月下旬壓軸舉行的電視直播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暨金禧慈善晚會」獲得市民踴躍捐款支持,成績理想,更為金禧年留下光輝的印記。展望未來,仁濟會繼續積極開拓更多不同類型的服務,冀望各界繼續支持仁濟,攜手與仁濟一同見證新里程,助仁濟的善業更上一層樓。

 

嚴主席及董事局成員亦藉此佳節表揚500多位在醫療、社會服務及教育層面上服務滿10至35年的仁濟同事以及多位榮休員工,向他們致以衷心謝意,感謝他們多年來對仁濟的付出及對社會的貢獻。

傳媒查詢

企業傳訊部

電話 : 34672101
電郵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