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企業伙伴

企业伙伴

捐赠物资 为弱势社群提供实质援助|企业伙伴|仁济医院

仁济乐意接受各界的物资捐助,希望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实质而即时的支援。成为仁济企业伙伴,捐赠物资援助低收入家庭、长者及弱势社群。福有悠归,请即支持!

仁济捐赠物资关怀弱势社群,爱心援助获社会各界人士支持

每一个企业都承担著社会责任,履行好社会责任对社会将是一份积极贡献。不少的企业公司在爱心捐献方面一直也都做得不错,向红十字会、爱心基金会捐赠物资,捐款等,以实际行动提供物资支持,帮助弱势群体。仁济设立了不少的基金会,也有筹募计画,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共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

捐物资予仁济,承担社会责任,捐赠物资

这个社会上还是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包括全瘫病人、长者、低收入家庭及其他有需要人士,生活上面临很大的困境,社会善心人士为困难家庭以捐物资,捐款等方式,提供帮助。社会企业也承担了社会责任,纷纷捐赠物资,这一举动不仅诠释了企业的担当,同时也把企业的爱心向外传递,让更多人加入公益捐赠,一同关怀弱势群体。

仁济医院与爱心企业合作

多年来,仁济始终在基金和筹募计画中做出表率,得到了众多善心捐款、捐物资的帮助,也让众多的困难家庭走出了困境。随著爱心事业的推广和发展,越来越多爱心企业加入了仁济捐助计划,实践企业公民责任,携手仁济共同开展爱心关怀计画。仁济每年都会举办不同类型的慈善活动,有不少爱心企业和团体合作,也鼓励员工参加活动义工。

有意捐赠的企业欢迎举办筹款活动时指定仁济为受惠机构、直接捐赠物资或捐款用於各项服务基金,共同帮助社会困难人士。

Corporate Partnership Scheme

仁济医院致力与不同本地企业及团体合作,携手实践企业公民责任,同心关怀弱势社群,衷心感谢他们支持仁济医院的各项工作。


参与范围

  • 商界展关怀

本院於2022/2023年度成功提名了31间本地商户参加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以表扬他们於过去一年对本院服务使用者的关怀以及对本院活动的鼎力支持。

获仁济提名之商户名单 (2022/2023年度)

  • 捐助支持

欢迎员工或机构以公司名义作出捐款。

  • 活动赞助商 / 协办筹款活动

event sponsor corporate volunteers

我们每年举办不同类型的慈善活动,欢迎企业与我们一起合办,并鼓励员工参与成为活动义工。

  • 指定仁济医院成为受惠机构

欢迎企业举办不同类型的筹款活动并指定仁济医院成为受惠机构,捐款予各项服务基金,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 物资捐赠

Corporate donation我们乐意接受大家的物资捐助。

  • 摆放捐款箱 

欢迎企业或机构协助於店铺、餐厅、办公室、学校及商场摆放并看管仁济医院捐款箱,以凝聚社会大众的心意。

捐款箱支持商户 (截至2023年10月)

  • 慈善探访 / 派发福袋

corporate volunteer visit Corporate volunteers

我们鼓励企业为长者及其家人进行爱心探访,以分享更多爱与关怀。

鸣谢

承蒙商界及团体参与义工活动、捐赠善款和物资以作支持,与本院一起关怀弱势社群。

鸣谢名单

 

如欲与本院展开伙伴合作关系或有意获取更多资讯,欢迎与仁济医院董事局企业传讯部联络。

电话 : 3467 2101
传真 : 2614 7173
地址 : 新界荃湾仁济街7-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