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服务

苏格兰交流2017

2017年10月27日 - 2017年11月05日

返回
地点 苏格兰

2017年10月27至11月5日,二十二名来自院属第二中学、王华湘中学及罗陈楚思中学的学生参加由「香港苏格兰教育联盟」(Hong Kong Scotland Education Connection, HKSEC)举办的苏格兰文化交流活动。在赞助人方志基先生的悉心安排下,学生除了参观当地名胜古迹爱丁堡城堡外,更到访Glenalmond College、寄住当地家庭,以及学习苏格兰传统舞蹈,体验不一样的文化。

 

在当地时间11月3日,仁济学生亦应邀出席一年一度的青年高峰会—— SCEN China Youth Summit 2017,与大家分享在文化交流活动中难得的体会及感受。

 

奖励计划详情

「苏格兰文化交流学习团2017」由「香港苏格兰教育联盟」(Hong Kong Scotland Education Connection, HKSEC)主办。该组织自创办以来,一直支持及资助香港及苏格兰学校相互交流。承蒙HKSEC创办人方志基先生的热心支持,全额赞助香港中学生远赴苏格兰进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