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观音情度韦陀天-仁济慈善专场」

2017年04月18日

返回
地点 北角新光戏院大剧场
主礼嘉宾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大紫荆勋贤太平绅士
目的 为「仁济各项服务基金」筹募经费

仁济医院於4月18日假北角新光戏院大剧场举行「仁济慈善专场」,由广东粤剧院一团演出「观音情度韦陀天」,为「仁济各项服务基金」筹募经费。活动邀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大紫荆勋贤太平绅士莅临主礼。

 

仁济医院董事局严徐玉珊主席於致辞时表示,是晚慈善专场是仁济金禧50周年首项的筹款活动,她感谢各界善长及戏迷的踊跃支持,为仁济筹募善款。仁济今年更特别推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月捐计划,鼓励市民每月捐出港币$99,帮助社会上遇到不幸事故、意外或灾难的人士渡过经济难关。点滴捐献,集腋成裘。

 

承蒙百宝斋厨董事高丽慈女士的热心支持,赞助是晚慈善专场的演出制作费用,并将门票全数赠予仁济作慈善用途。仁济亦希望透过是次活动弘扬粤剧文化,让市民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并藉此为「仁济各项服务基金」筹募经费,以支持仁济发展更多元化的服务。

 

出席是次活动的仁济医院董事局成员包括: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严徐玉珊女士、总理孙蔡吐媚女士、郑李华熙女士、蔡高燕姬女士、史颜景莲女士MH、当年顾问余柏岐先生;仁济医院顾问局永远顾问陈耀星SBS太平绅士、严玉麟太平绅士、邓锦雄荣誉博士MH及苏陈伟香女士BBS。

 

 

查询

联络:企业传讯部 电话:3467 2101 电邮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