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仁济金禧「感动时刻」摄影比赛结果公布

2017年6月7日

返回

2017年为仁济董事局50届的重要时刻。早前,我们举行仁济金禧「感动时刻」摄影比赛,旨在鼓励社会大众细看身边的好人好事,拍摄人情味浓厚的写实照片,捕捉令人感动的瞬间,藉此宣扬热爱生命、守望相助、关爱传承、社会共融及欣赏人生等正面信息。是项比赛除了获得香港摄影学会全力支持外,更要多谢各界人士踊跃参加,令活动圆满成功。

 

由仁济医院董事局严徐玉珊主席、冯卓能副主席、王贤讯副主席,以及香港摄影学会代表∶任适副主席及强凯文活动主席,组成评审委员会,於2017年4月20日进行评审工作。是次参赛作品水准甚高,经评审委员慎密的筛选及讨论,最终选出青少年组及公开组两组冠、亚、季军及优异奖各3名,合共12个奖项;而部分得奖作品有机会刊於仁济金禧纪念邮票,及在仁济金禧大型展览中展出。

 

此外,我们将於2017年6月11日「庆祝回归祖国20周年暨仁济50金禧嘉年华」当天,举行颁奖典礼。

 

仁济金禧「感动时刻」摄影比赛结果,请按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