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服務

蘇格蘭交流2017

2017年10月27日 - 2017年11月05日

返回
地點 蘇格蘭

2017年10月27至11月5日,二十二名來自院屬第二中學、王華湘中學及羅陳楚思中學的學生參加由「香港蘇格蘭教育聯盟」(Hong Kong Scotland Education Connection, HKSEC)舉辦的蘇格蘭文化交流活動。在贊助人方志基先生的悉心安排下,學生除了參觀當地名勝古蹟愛丁堡城堡外,更到訪Glenalmond College、寄住當地家庭,以及學習蘇格蘭傳統舞蹈,體驗不一樣的文化。

 

在當地時間11月3日,仁濟學生亦應邀出席一年一度的青年高峰會—— SCEN China Youth Summit 2017,與大家分享在文化交流活動中難得的體會及感受。

 

獎勵計劃詳情

「蘇格蘭文化交流學習團2017」由「香港蘇格蘭教育聯盟」(Hong Kong Scotland Education Connection, HKSEC)主辦。該組織自創辦以來,一直支持及資助香港及蘇格蘭學校相互交流。承蒙HKSEC創辦人方志基先生的熱心支持,全額贊助香港中學生遠赴蘇格蘭進行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