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仁濟金禧「感動時刻」攝影比賽結果公佈

7 June 2017

Return

2017年為仁濟董事局50屆的重要時刻。早前,我們舉行仁濟金禧「感動時刻」攝影比賽,旨在鼓勵社會大眾細看身邊的好人好事,拍攝人情味濃厚的寫實照片,捕捉令人感動的瞬間,藉此宣揚熱愛生命、守望相助、關愛傳承、社會共融及欣賞人生等正面信息。是項比賽除了獲得香港攝影學會全力支持外,更要多謝各界人士踴躍參加,令活動圓滿成功。

 

由仁濟醫院董事局嚴徐玉珊主席、馮卓能副主席、王賢訊副主席,以及香港攝影學會代表︰任適副主席及強凱文活動主席,組成評審委員會,於2017年4月20日進行評審工作。是次參賽作品水準甚高,經評審委員慎密的篩選及討論,最終選出青少年組及公開組兩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各3名,合共12個獎項;而部分得獎作品有機會刊於仁濟金禧紀念郵票,及在仁濟金禧大型展覽中展出。

 

此外,我們將於2017年6月11日「慶祝回歸祖國20周年暨仁濟50金禧嘉年華」當天,舉行頒獎典禮。

 

仁濟金禧「感動時刻」攝影比賽結果,請按此下載。